謝謝 美麗晶華 診所 / 蔡之棟 醫師 無微不至的照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小羽在運動的時候一定素顏不上妝,就是希望肌膚在運動的時候可以徹底呼吸。

 

 

但是素顏的時候看到臉上的黑眼圈和凹陷的臉頰,就會一直覺得好煩惱喔⋯⋯真希望我也能有澎潤的蘋果肌,素顏的時候黑眼圈也可以通通都不見。

 

 

沒辦法,女人啊,永遠對自己的面貌跟身材不滿意,總是希望自己的美還要能更美,希望自己永遠青春美麗。體態可以靠飲食控制跟運動健身來維持,那面貌呢?

 

之前就有聽過說只要打玻尿酸就能改善我所煩惱的「小缺陷」,但我一直沒有膽識去嘗試,

 

直到這次在朋友大力推薦之下,來到了「美麗晶華 診所」。讓我對醫美大改觀啊!

 

除了診所的護士服務態度很好之外,所有的產品及療程都很透明化,大大降低了我對玻尿酸療程的擔憂。

 

 

美麗晶華診所交通地點相當方便,離捷運雙連站走路只有5分鐘的距離。

 

 


一進入診所的感覺,就是光明几淨、充滿香氣,讓人覺得好舒服喔。櫃檯前漂亮的護士小姐笑容可掬的看著我,

 

「哇!護士小姐真是個親切美人兒啊!」填好資料 等待片刻之後,就輪到我進入診間囉。
 

「好帥的醫生啊!」見到 蔡之棟醫師 的第一個印象 

 

其實在來之前我就上網查過,蔡醫師除了擁有相當豐富的經歷及專業技術之外,蔡醫師還是個厲害的魔術師!

 

曾被邀請上電視節目表演藝術,又是醫師又是魔術師還長得這麼帥,講話親切又幽默,馬上降低我的緊張感!!

 




蔡醫師很仔細的看看我臉部的情況,突然說了一句:「你這樣就很好了,還需要動什麼嗎?」

天啊!第一次聽到醫生建議我什麼都不用做,是在跟我客套嗎?但聽起來就是開心!

 

不像一些醫生,要我割雙眼皮、又要我開眼頭、又要我打肉毒、是覺得您祖媽我是整組臉壞掉囉..... 

 

美麗晶華診所 的 蔡之棟醫生 真是個崇尚「自然就是美」的醫生啊!

 

 

接著我跟醫生透露我少女的煩腦,「最近黑眼圈變深了」、「自己吹毛求疵的臉頰想更蘋果」,「想要素顏的時候也看起來有精神」

 

 

蔡醫生耐心的聽我說完之後,建議我可以進行心美人方案,在淚溝、在蘋果肌、太陽穴及下巴的位置使用少量的NASHA玻尿酸,

 

除了可以改善惱人的淚溝,還能讓整體臉型輪廓線條更柔順,看起來更立體好看,呈現討喜的心型臉。

 

 

 心美人方案施打部位主要有三個:

l          太陽穴及下巴→調整臉部輪廓

l          填補蘋果肌→增加可愛感、還可以淡化黑眼圈()

 

據說心型臉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朋友,

 

隨著工作疲勞或是現代人長期低頭滑手機都可能造成臉部凹陷或下垂等等困擾的問題,

 

這個時候透過NASHA玻尿酸來修修臉就可以對付蒼老感,

還可以滿足我想加強蘋果肌,增加可愛感()

 

與蔡醫師諮詢完畢之後,接著就準備卸妝拉~

 

 

 

舒服地躺在診療床上由美麗的護士幫我卸妝,感覺好像在做臉喔()

 

一邊卸妝同時還親切的向我說明施打過程並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接著護士小姐也在需要施打的部位幫我敷上麻藥,接著就要準備進行療程拉~

 

 

蔡醫師很細心的標示施打部位,施打前還會再次與我說明將要施打的部位以及可以改善的效果 。

 


首先醫師告訴我,使用的產品是來自瑞典的 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

 

成份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擁有完整大中小分子六種劑型。

 

不像一般玻尿酸,同一劑型就用來施打全臉,

 

而是依據每個人不同部位&需求、使用不同的分子劑型,這樣打起來的效果才會自然&合適。

一聽到是 非動物性 穩定型產品,素食的我立馬點頭如搗蒜:「我呷意!」

 

接著醫師出示了使用期限接著在我面前開封,向我保證是原廠正貨喔!

 


蔡醫師親切的向我說明真品的辨識方法,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認明外盒貼有防偽造雷射標籤之真品、包裝上貼有衛生署核准的中文標仿單

 

而且一定要請醫師當面拆封喔!有些不肖的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會將未使用完的玻尿酸分裝,造成空氣中的細菌也跟著裝入,這樣是不對的!

 

一定要使用全新未開封包裝才能保障自己的安全喔!

 

 

 

接著醫師戴上手套就準備開始拉~

 

我是個不太怕痛的人,而且也已經抹了麻藥,劑型中也有含麻藥的成分,

 

但是在施打的過程一直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乖乖喔,一下子就好囉!」「不痛不痛喔!」

 

忍不住的問了醫生:「你家有養狗狗嗎?」醫生滿臉狐疑的說「我有養一隻貓?!」

 

科科,他一定常常對著寵物說話,很溫柔啊!
 

 

首先蔡醫師使用小分子的NASHA玻尿酸加強太陽穴輪廓,護士也溫柔的幫我擦拭傷口。

 

 

 

蔡醫生不時停下來請我拿鏡子讓我照一照,問我感覺如何?會不會不舒服。

 

最後護士帶我去清洗,然後叮嚀了我 吃藥跟藥膏 的使用方法,就結束了今天愉快的療程。 

 

怎麼原本的緊張感早就消失不見啦?!! 
 

 

你問我施打醫美療程也會愉快?是的你沒弄錯,在美麗晶華診所就好像去做Spa一樣令人愉悅開心喔!

 

而且全部使用國際大廠的產品真的很令人放心喔! 

 

 


 讓大家看看我的術前術後的素顏照,不要嚇到喔!科科!

 

 淚溝及上半臉的蘋果肌看起來變得比較飽滿澎潤,整個臉的線條弧度有變得更加柔順,真的呈現出了心臉型”(驚呼)

而且看起來超自然的!

 

 

 

 

好奇的我,這次把握機會詢問關於雙眼皮、眼頭...等等的問題 ,蔡醫生說,其實只要你感覺到開心,喜歡自己的樣子比較重要,而不要以別人的美感為意見

 

醫生你真的是太正面了。
真的很感謝 美麗晶華診所/蔡之棟醫生 給我一次愉快的經驗,也讓我對自己的容貌有更多信心,自己喜歡自己的樣子,比什麼都重要啊!

醫師不只是帥~ 又有滿滿的正能量~ 又很細心~ 醫術又好~ 真是個好醫師呢!! 



美麗晶華診所 不只美麗你的外貌,更美麗了你的心。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 美麗晶華喔!

 

以下也附上相關資料,推薦給想變美的水水~

 

美麗晶華診所:https://www.104beauty.tw/

美麗晶華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beautyClinic/

 

 

 

  購買羽健身: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55791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