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來自「丁小羽澳洲後援會」的生日禮物-FITBIT運動手環~

別問我買多少錢囉~ 因為無價! 

 

生日到了,小羽的澳洲後援會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滿心期待這個生日禮物的到來~~ 經過海關報關一番的折騰~ 總算送到家裡來了 

 

打開一看~ 哇哇哇~ 是最近十分流行的運動手環啊~

FitBit 運動手環. 看起來真的是很時尚又大方~ 

 

只是心中滿滿的問號....這....怎麼用啊? 全英文是要我查字典喔~ 

整個包裝非常的 3C 啊~ 裡面的配件也十分單純,

一個黑色的運動手環加上一個 USB 充電電源線~ 還有一本全英文說明書~

到底怎麼用呢? 先查完字典再告訴你~

 

但無論如何,這個運動手環戴在手上~ 非常的輕巧又時尚~ 很好搭配衣服~

至少在外觀上還蠻討喜的。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它的功能吧!

由於運動手環就是一個身體的感測器,然後將各項資料送到手機紀錄儲存~

並且分析~ 所以第一步! 先安裝 FitBit 軟體~  

 

啊~ 又是全英文版~ 是沒有中文化的喔!!! 

運動手環會幫你記錄你每天運動量,

由上到下】步行幾步、心跳頻率多少、跑了多遠、

燃燒多少卡路里~爬多少階樓梯~等等的狀況~

 

本來也還蠻懷疑這樣的手環~ 紀錄會準確嗎?

不管,試戴個一兩天看看~ 聽說是防水的~ 可以帶去洗澡~

 

材質是屬於橡膠的~ 所以流汗的時候會有點不太舒適~

平常也可以當作手錶來用~ 手晃一下就會顯示時間喔!!

 

接下來,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下面是我最感興趣的紀錄~ 睡眠品質!!! 

想不到 FitBit 真的幫我將睡眠的狀況都記錄得清清楚楚啊! 

連驚醒了幾次~ 深入眠幾個小時~ 淺眠幾個小時~

每筆資料都完整紀錄~ 十分驚人~ 

 

運動手環會幫你記錄你每天運動量,

包括跑步、爬樓梯、步行、心跳頻率多少~等等的狀況~

然後為你算出你到底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同時~ 你也可以設定你目前的體重~ 希望在多久內~ 減輕多少體重~ 

然後量身訂做每天的運動量給你~

每天提醒你要去完成這些運動量~ 

等於是一個健身管理員一樣~ 功能很棒吧!!!

現在我每天都會戴著我的運動手環~ 讓他幫我記錄我的身體狀況~

包括睡眠品質~ 運動量~ 等等~

總是每天打開 FitBit 軟體看看自己今天的運動量夠不夠~ 睡眠好不好~

他變成了我每日貼身的好幫手喔!

喜歡運動的你~ 

小羽非常推薦買這個運動手環來記錄你的日常生活的身體狀況~

它會變成你的健康小幫手喔!

真心推薦~ FitBit 運動手環~ 實用又大方~

就是只有英文版討厭了點~

希望原廠聽到我的心聲啊~給他個繁體中文版介面吧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