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忙碌的蘭嶼工作,半天的舟車勞頓之後,回到了熟悉的墾丁。

這次安排入住的是墾丁的凱薩飯店,十分有南洋風情啊~~ 令人期待!!!

 

諾大的房間,擺上兩張雙人床,可供泡澡的衛浴設備~~~

一人獨享~ 想到我就開心了~~ 今晚可要好好的來泡個香香囉~

在蘭嶼~ 可是沒有機會讓我泡澡啊~~~~ 期待期待~~~

 

但是要先把肚子填飽才行啊~~~

 

填飽肚子前~ 先給大家第一批福利照囉~~~ 

泡完澡我就要睡覺覺嚕~~~ 美不 ?  

 

游泳池畔的夜景。明天一大早再來這裡享用游泳池囉~ 

 

墾丁大街已經來了好多次~ 每次來必吃的幾個東西~

先來杯法式手工冰淇淋吧~ 

 

 

再點一杯 Mojito 解解渴啊~~ 我點的是覆盆子口味的喔! 

 

最後再來個滷味囉~~ 滷味有兩家~ 大家都知道我去的是哪一家吧?! 

 

回凱薩飯店的路上,遇到一位好客的外國人攤販~ 

看上的那個印第安人羽毛帽飾~ 非賣品啊~ 

只能借來玩耍拍照一下下~~ 

 

有發現我手中的波霸奶茶嗎? 真的是波霸喔!!! 

 

第二批福利照來囉!!!! 

其實凱薩飯店的硬體設備真的是不錯~ 價格聽說也不會太高~

趁一大早沒人的時候~ 趕快到游泳池畔來個福利照大放送~ 

 

小心眼睛別閃到喔~~~ 

 

充分的休息了一個晚上~ 加上泡了一個好澡~ 睡了一夜好眠~

看起來我的精神有比較好吧~

陽光配上游泳池畔的美女~ 

這福利照真的是有福利到喔!!! 快說謝謝~~~

拍得真開心~ 難得有這種放鬆的心情可以拍個池畔照~ 

加上工作也告一段落了~ 想到就要回台北了~

其實心裡頭還捨不得走呢~~~ 

這池畔照就當作是自己留下的美好回憶吧~~~

希望大家也喜歡~~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