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的蛙鳴,一夜的雨... 

原本對於今日的氣候不抱太大希望

想不到,在吃完早餐之後,放晴了!

蘭嶼的天氣真的是變化多端啊⋯⋯

早上的課程是室內的學科,

由教練播放PADI課程錄影帶,總長約2小時。

屁股尖尖的我,很難坐的住啊!

總算把影片看完,準備著裝!

第一次瞭解潛水設備,第一次組裝潛水裝備

小羽心中的小 mer mer 就開始了:

怎麼會有人喜歡潛水啊?感覺好複雜喔!

公布第一次下水地點:龍門碼頭 

 

各自載著自己的裝備,騎著機車

一行人到了龍門碼頭準備著裝下水啦

小羽的第一支氣瓶就獻給了蘭嶼龍門碼頭 

ㄜ⋯⋯設備怎麼裝?剛剛教的怎麼就忘了?

攝影大哥快來幫我!

 

小安教練生氣了!!「不行!讓她自己裝!」

 

我要哭哭了......

 

以前攝影大哥應該很會作弊,偷偷跟我打趴司

哈哈,搞定了!

 

好....下水吧⋯⋯

ㄜ⋯⋯開始緊張了⋯⋯我還年輕啊⋯⋯

第一次在水中呼吸,好奇妙的感覺.

還會忘了自己咬著二極頭,不自覺的說起話來.

就這樣練習著下潛上升,充氣排氣,呼吸踢水,

不斷提醒注意事項,安全操作需知,

早上課程終於結束囉⋯⋯累死了!吃飯!

 

啊!要先拆裝備?!

嗚嗚嗚⋯⋯誰來幫我拆啊!

吃完了中餐,教練公布下午兩支氣瓶的潛點,開元港

此時出著大太陽,好不想去曬啊!

決定全身包緊緊,寧可熱死不願黑! 

可別小看這兩支氣瓶啊!

沒把踢水跟平衡跟安全操作熟練好,

根本不給下課啊!

 

然後三不五時還會被跳港人士嚇到。

在蘭嶼的熱門活動之一。也就是直接跳下港,

愛跳幾次就跳幾次!清涼消暑兼具勇氣十足!

傳說是達悟族小朋友的活動衍生而來的。

利害的人還會用後空翻下水喔!

可憐的我,每支氣瓶都耗了1小時,真的好累啊!

影片雖然短短的,但其實是我要求:醜醜的畫面不准用的結果!

 

總算結束了今天的課程,要累死了我!

教練說回去還要洗裝備!

這難道不能交給別人做嗎!嗚...

難道不知道~ 正妹是不用洗裝備的嗎? 

潛水完又餓又渴的,忽然瞄到 林投果汁?!

這啥?跟林投姐有關係嗎?馬上點一杯來喝!

至於味道嘛......就像淡淡的青草茶吧?

清涼爽口是有,但甜度不高喔!

回去的路上,總算看到了蘭嶼最著名的三多奇景之一: 羊多!

別忘了問我是有哪三多喔~~~ 

馬上停下來直播!免得太早回去要洗裝備. 哈哈哈!

但結果卻是,過度的盤算,直播弄了個糗....

後來被嘲笑了五天 (詳情請到小羽的FB影片)

太丟臉我不想提了!

用完晚餐,休息片刻,業者說幫我們安排了夜觀

瞎咪!?是要觀什麼啦,我怕怕!

薇薇 說是觀落陰ㄛ!我差點殺了她!

原來是去看蘭嶼特有種的角鴞跟夜間生態.

貼幾張給大家過過癮!夜觀活動另開新文喔!

觀看完生態,躺在海邊看著星星。

好久沒有這樣靜靜的看滿天星空了!

放鬆,原來是這樣子奢侈的享受.....

晚安!蘭嶼...

明天見~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