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ㄧ個工作的機會,

讓小羽有機會到蘭嶼~ 並參加 PADI開放水域潛水證照 的課程。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小羽從墾丁後壁湖港搭船到了蘭嶼。

ㄧ下船,聯絡好的民宿業者已經來歡迎我們了喔!

恩...看起來每個人都是黑黑的~ 令人擔心中.... 我們都不想要曬黑啊~ 

在蘭嶼,機車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ㄧ下船就ㄧ人領ㄧ台。

抵達蘭嶼開元港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二點,

因為開放水域證照課程是第二天才開始,

所以在稍稍休息後,我們就決定先去附近吃飯。

 

在蘭嶼,如果時間不對,要找到東西吃可不容易,

比如說,中午只做1小時,或者是~ 老闆出海捕魚就休息...

 

 

所以熟門熟路的朋友,帶我們來到這家雯雯藝品店

聽說這家的飛魚特餐超好吃!隨時都有東西吃~

是潛水客的最愛。

 

我不吃肉~ 所以點了個咖哩飯來品嘗~

 

填飽肚子後,大伙兒決議,到著名景點「青青草原」

小羽心想,這是很厲害的地方嗎?聽起來就很曬啊!

算了~ 也只能跟著大伙兒走了!

 

一到青青草原~ 哇,背山望海的,真的是好美喔!

到底有多久沒有看看大海吹著海風

釋放出心底的憂鬱。

 

青青草原是蘭嶼看夕陽好去處⋯⋯

聽說友人就是在這裡求婚成功的喔!

 

 

夕陽時間,果然開始湧入人潮

而此時入口處的傳統攤商,有很多手作的紀念品。

我最愛買紀念品了,每個都好可愛喔!

科科~ 買了這個可愛的小布偶~~

 

在民宿吃完晚餐,當然要先去蘭嶼的百貨公司逛

 

蘭嶼有百貨公司?!

 

沒錯喔,就是全島唯一24小時的商店7-11

店員說話的口音超local,超可愛啊!

 

買了許多零嘴跟飲料,小羽最怕晚上肚子餓了~

蘭嶼的氣候變化多端~ 想不到就在此時下大雨了~~

沒辦法~ 也是要騎回去啊~~ 冷死我了~ 

 

ㄧ整天的奔波也帶來濃濃的倦意

明天ㄧ大早的課程~

小羽就在此起彼落的蛙鳴聲中睡著了!

藍嶼,我來了!

希望明天給我一個好天氣~ 

 

 

 

喜歡小羽嗎? 歡迎加入小羽的粉絲團喔:

也歡迎訂閱小羽的Youtube頻道喔!!! 

http://www.youtube.com/user/feather428/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