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_1431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標準的蔬食主義者~

所以我今天來分享昨天和朋友一起來吃的一家蔬食餐廳^^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菜單吧~~

 食記_5626  

這家叫~

蛋奶樹蔬食餐飲~~上面有北極熊的圖案好可愛><

聽說這北極熊的含意是因應地球化議題~要提倡人人蔬食環保的概念~~(覺得這概念太讚!!)

 食記_720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26

(捷運善導寺站或台北車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

 食記_7859  

這是套餐部分~

可以任選不限價位的主餐加濃湯、甜點、飲料

價位是$340另加服務費一成~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單點唷^^

 食記_8765  

個人是覺得套餐蠻划算的~

所以和朋友都點了不同主餐的套餐~

我們點了號碼2,6,9主餐!!!

辣味時蔬義大利麵~薔薇醬時蔬義大利麵~辣味奶油青醬時蔬燉飯~

而且小羽覺得菜單對於素食者有很貼心的選項~有分為全素/蛋奶素/五辛素

如果你單純只是和我一樣熱愛蔬食和健康沒有宗教信仰問題

那麼就可以跟我一樣選擇五辛素”(含蔥蒜的意思)

 食記_5500  

這是飲料menu~

我點了套餐飲料的天然蜂蜜醋飲~^^

 食記_3704  

桌上有這張小卡讓我覺得超貼心的~

食材有特別註明來源~

讓我可以安心的吃外食哈阿~~

 食記_2515  

這是一開始上的餐前沙拉~~

店員貼心的告訴我們這上頭撒了玫瑰鹽~

天哪!!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沙拉是撒玫瑰鹽!!

除了有玫瑰鹽外還有些許的橄欖油~

有別一般千島醬沙拉醬的沙拉口感~算是非常清爽的口感!!

 食記_2360  

飲料是天然蜂蜜醋飲~

覺得容器超級酷的!!

如果仔細發現它其實是一個有把手設計卻看起來很像罐頭的杯子~

 食記_3800  

在等待下一道菜上菜時間~

我看下店內的人氣狀況其實還蠻高的~

在晚餐時間蠻多預約前來的客人~網路上的評價也蠻不錯~

所以今天才特地跟朋友來朝聖阿阿!!!

 食記_9261  

才正在閒聊~

濃湯馬上就登場了!!!!

超級特別的驚喜!!

麵。包。蘑。菇。濃。湯~

 食記_4790  

朋友點的是麵包南瓜濃湯~~

我吃驚的不知道怎麼開動!!

問朋友這要怎麼吃?湯怎麼都不會滲出來?容器的這個麵包也是要吃的嗎?

接連的問題讓朋友笑得直說想這麼多幹嘛~就直接吃啊!!!

驚喜連連的我彷彿桌上有份禮物根本拆捨不得開動!!

我先把麵包濃湯的"蓋子"吃掉!!

覺得香香脆脆的口感~

湯的部分其實老實說比較沒這麼合我的胃口~

可能是因為我吃比較重口味哈哈阿!!所以我覺得味道太淡了~

喝了湯後,湯匙還可以挖到麵包內層因為湯而浸泡發軟的口感~

而且我發現這麵包濃湯的份量雖不多,但是加了麵包的加持後實在很飽足感!!

 食記_8839  

瞧我把湯喝完後麵包還可以完整如初呢!!!><

超酷的~~(自以為很厲害哈哈)

為了怕我吃完麵包會太飽,朋友中只有我還留著這完整的麵包碗”><

 食記_8622  

喔喔~

主菜來了!!!!!!!

先來的是朋友點的辣味時蔬義大利麵~食記_9888

這是辣味奶油青醬時蔬燉飯~~~

天哪我好愛青醬阿~~~

食記_5934  

最後來的是我點的主餐~~~

薔薇醬時蔬義大利麵~~~

一聽名字就覺得超級浪漫的!!!薔薇醬薔薇醬薔薇醬!!!光聽名字我都少女心融化了!!!

朋友說這就叫粉紅醬”~

意思是紅醬加白醬的意思~

對於從來不愛紅醬的我算是為了名字和浪漫感來點這主餐的!!!

不夠好險沒有讓我太失望~

紅醬加了白醬後讓口感整體不會太酸~以及加了許多我愛的時蔬~

準備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啦~~

食記_1513     

是不是看來真的很可口呀?!><

食記_1586  

流口水了!!

 食記_4937  

突發奇想的我還調皮地把剛剛的麵包濃湯容器來裝我的義大利麵><

裝起來也完全無違和感阿!!!!

是不是如果我不承認~你們會誤會是一道新的主菜><

 食記_4423  

盛完後麵的量感覺都沒變~~

有一種一麵多吃的感覺哈哈自己說~~><

如果你朋友和小羽一樣不介意口水的話是也可以這樣分食給朋友哈哈哈阿(很壞心)

 食記_2413  

吃完主餐後~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朋友點了這個~店家自製的蒟蒻凍~~口感很清爽~~

 食記_8816  

冰淇淋鬆餅!!!

好可愛的盤子!!!!!(焦點完全放錯這樣><)

 食記_8837  

最後是我的店家自製熔岩巧克力蛋糕!!

是熱的蛋糕!!!上面鋪有餅乾碎片~和杏仁碎片~

看起來很像什麼盆栽蛋糕的概念~

剛拿到手覺得份量很小~但拿湯匙挖了一口~

 食記_4524  

發現裡面有巧克力熔岩!!!

 食記_5294  

好好吃喔!!!!!!(尖叫)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這巧克力蛋糕算是我最驚喜的了!!!

是今天所有菜色當中我最滿意的一樣~~

覺得好好吃喔~~是一個口感很濃郁的巧克力~~

覺得幸福感十足呀!!!!

 食記_2423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這家店~

健康蔬食的特色餐飲~

有機會也可以來品嘗喔!!就算你不是吃素的朋友也能接受的餐廳^^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分享給你們~~^^

蛋奶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gg.milk.tre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261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1:30 14:30

17:30 21:00

 

這家的店門口~很復古吧^^

 食記_5061

另外如果你喜歡我的食記文章請幫忙分享吧~也請記得多留言給我

 

 食記_4790_0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