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I Bali~~~~

第四天的早晨..

我們選擇了慢步調符合巴里島的步調來開啟了我們的這一天...

索菲特飯店的景點美不勝收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Sofitel hotel這間飯店是新的飯店唷

所以所有的設備都超級新~~

泳池坐落在飯店的中庭

偌大的泳池周圍盡是舒適的長椅

提供給房客舒適的環境

而且還有提供毛巾給晨泳或夜泳的旅人...

在吃早餐前

我們忍不住輕躺在一處的長椅上閒聊休憩了片刻..

大讚...

多麼美好的早晨哪.....

隨即享用了飯店裡精緻的自助式餐點

有好多不同風味的料理

提供給不同國度來度假的旅客來做享用

個人覺得蠻貼心的~~

這樣就不會有水土不服不合胃口的問題啦~

嘻~~忍不住拿了好多點心當作一早的能量!!!

原本我們特地穿上一樣白色清新系的衣服在飯店裡拍照~

拍完照邊用完了早餐

我們又回飯店換了輕鬆的衣服準備要開始一天的旅程啦~~

這裡是飯店裡最喜歡的一隅

第一天check in進來的時候是晚上

只見如此無邊界的夜景和星宿無數

與現在早上看見的風景完全截然不同

但是一樣好美...

坐在這搖椅上望眼放去的風景感覺防服真的可以可以看到對岸

如果時間允許..我真的可以像這樣曬著日光浴渡過我悠閒的一天....

哈哈~~

一早吃飽了有點滿足!!!

酷似我乾媽的導遊說等等要帶我們去採購一些"喔咪呀給"....

(尖叫~~~~~)

旅遊的目的不就是要體驗當下....

另外的一個目的當然就屬採買紀念品無誤了嘛!!!

 

這一站的紀念品店...

好多貓咪類的紀念品阿...

 

還有當地必買的芳香精油!!

琳瑯滿目..目不遐給...

我們最後買了他們推薦的精油..

每一款都可以試聞

試聞後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裝和送人或自己收藏....

當地人推薦我們買"雞蛋花"精油!!

因為雞蛋花是Bali當地隨處可見的花

所有的裝飾都幾乎有它的存在..

大家常看到他們耳朵上的花朵呢就剛好是它唷!!!

五瓣白色的花朵中心暈著淡黃色的就像是雞蛋一樣...

味道清香的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每一種花類的香味和功能都不同唷~~

在這裡買精油的CP值高~

嘻嘻可以買來送人啦~~

還有還有好美麗的這個....

是的...

來巴里島怎能少了它呢....

"沙龍"!!!!

七彩繽紛的手染布讓我挑選了好一陣子

這塊手染布可以當圍巾,下身圍的沙龍or褲裙,更可以依不同的綁法甚至變成一件好美麗的洋裝喔!!!

所以我最後選了適合夏天的這兩個顏色沙龍!!!

水藍色和桃紅色!!!

而且導遊說這每塊布都是獨一無二的手染布

因為每一塊布都是一條一條染的

圖案多多少少會有點落差

所以也因此變成了具有收藏價值的美布^^

才一大早...

但是我們的收穫就........................

!!!!

貼心的擁有裝箱服務

讓來旅遊的旅客可以好方便的寄送紀念品回國

今天真是大滿足呀!!!!

購物真是調劑心靈的不二法門...

(大笑)

導遊看到我們滿足的微笑

只是我們的隨車司機帶我們今天下一個知性之旅的地方........

竟然有像這樣峭壁的景點...

而外頭就是深不可測又遼闊的海平面...

and...

眼尖的你們有發現我換裝了嗎....

 

hee~

不是只有我換裝~連我的男伴也換裝了!!

這可是導遊好貼心準備的當地傳統服飾

說要讓我們徹底符合當地風土民情.....

其實可以有好多顏色可以混搭,而我最後選擇了這套傳統服飾...

對我們而言完全是嶄新的體驗...

這是我們第一次穿當地的傳統服飾呢!!!

走在路上好怕觀光客要求我們跟他們拍照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我們才是貨真價實的外地人啊!!!)

好蔚藍的海天一線加上因為時光沖蝕而成的奇特地形....

 

而且我怎麼覺得我們倆的這組照片有點在當地觀光局宣導的婚嫁照....

(我笑到要流眼淚了xd) 

吶喊~~"快來巴里島結婚喔~~"

超像"印尼新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導遊告訴我們這裡是"海神廟"!!

可是只見美麗的海景...

那....

"廟"呢???

望向我們倆的視角右前方就是啦....

如果看不清楚,我還有純風景的照片讓大家可以更一覽無遺....

如圖..

海神廟是有典故的..

建於16世紀用來祭祀海神

周圍都是海水

唯獨這海神廟裡的水竟保有淡水...

當地人民以此稱之為"聖水"..

也變成了大家喜愛的朝聖之地....

大家有沒有因此增長見聞了呢><

接下來...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失散已久印尼的乾媽!!!!

是不是乍看之下我們真的有點像!!!

頭髮好剛好都是短髮!!

加上還一起都穿上印尼當地的傳統服飾..

相似度....???%

小羽的印尼傳統服飾Look!!

 

和我親愛的導遊"乾媽"一起站在隨處可見的善惡門中間合影留念!!

我在海神廟也有拍短片要跟大家分享唷~~

請看以下~~~

經過一早的知性之旅~~

中午時刻我們餓得像頭豬一樣...

See!!!

我們真的就是"三隻小豬".....

加上後面的那幅畫哈哈阿哈

乾媽告訴我們...

當地有名的豬肋排餐廳

全店的擺設都脫離不了..."豬"....

搞得我們快要被同化了啦><

桌上的擺盤讓我們忍不住發出像豬一樣的叫聲...

(當然大家一定知道這種行為不會發生在小羽身上的對吧...形象形象!!!>"<)

飽餐過後我們換上了自己的衣服~

畢竟當地服飾也穿夠本啦~

真佩服當地人怎麼可以整天穿著它...

因為小羽太粗魯..穿上這樣的窄長裙完全走不快阿....

不過這也讓我體驗到的短暫的"淑女"... 

門口打鼓的小豬表情實在是太有戲!!!

來這裡一定要拍拍到此一遊照的阿~~

要不是因為我們倆肚子很餓

不然我們一定殺光相機記憶體..... 

由於走了太多路

乾媽提議讓我們去好好relax一下....

SUMA SPA!!!

感覺是一個好高級好貼心的spa..

 一進來後熱情的招待我們

拿出問卷細心地詢問我們要選擇的療程

也請我們選擇喜愛的芳香精油和去角質用磨砂...

真是太貼心和客製化了!! 

好不容易溝通完後..

接下來..

嘿嘿嘿~~~

真正享受的時候要來了!!

換上準備要spa的服裝~~我們按摩的地方很舒適....

就像這樣趴在床上給專業的按摩師全身按摩....

除了按摩當然還有去角質!!!!

wow~~

還我光滑細緻的皮膚!!!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依小道可靠消息..

聽說有人按到竟然睡著還打呼!!!!!

可見有多放鬆阿嘻嘻嘻!!!

接下來還有全身去角質...由於太害羞所以就不放照片上來啦....

但是有害羞泡澡的美背要獻給大家....

 !!!!

>///<

這可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才能分享給大家看的哩!!!

在全身按摩完和去角質完後...

有滿是玫瑰花瓣的浴缸讓人泡澡...

真是太浪漫了...

如果這時候有一杯紅酒那該有多好啊!!!><

這泡澡的時光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可以享受哈哈哈哈~~~ 

整個房間被我一個人霸佔!!

嘿嘿~~泡澡簡直是女人的最愛!!!

 按摩完通體舒暢!!

我換上一早的買的桃紅色沙龍

馬上變身成一件洋裝來穿~~~

是不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呀~~

嘿~又到了我們最期待的晚餐時刻!!!

Sofitel的餐廳和我們用早餐的地點是一樣的

餐點有這麼多!!!

 如果我們每道菜都真的只吃一小口..

這樣下來還是會撐到爆炸...

因為選擇性實在是太多了!!!

 

而這區的菜色是任你選擇喜愛的食材

廚師會滿足你的願望烹煮的~

簡直太貼心~好像阿拉丁的神燈啊!!!

 

瞧瞧我的男伴...

感覺好像真的撐得要吐了!!哈阿

所以我夾了下面這些菜色...

不多不少剛剛好~~

不等大家~

我可要先開動囉~~~

今晚的晚餐時候特別感到放鬆

在這麼棒的飯店住上一宿...

我們說好了飯後一定要"夜泳"一下!!!

還記得前一晚我跟大家說這裡有Pool bar嗎?

今晚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一定要真正換上泳衣在泳池邊真正喝上一邊才叫真的有來這裡!!!

真是不敢相信我可以真的映著月光像這樣的坐在這裡喝上一杯!!!

要點什麼酒其實pool bar一應具全...

你可能去過很多酒吧..

但你可能沒試過這種真的讓你真的身處在泳池的pool bar!!

而Sofitel真的實現了我的願望!!

興奮的我們忍不住藉由這個場景多拍了幾張照片...

這張光暈真是恰如其分的在他的手上><

 

應景小酌了幾杯後....

我們玩"光繪"!!!!!

大家不要以為這照片很容易....

可真是超級得來不易阿...

這可是我們泡在泳池裡泡了好幾個小時才完成的作品................

I love Bali~~~

最後附上跟首圖一樣有我們的合照你們才會相信這真的是我們合力畫出的作品阿..............

 原本滿心期待夜泳...

沒想到會為了這張得來不易的照片在炎夏泡在泳池泡到要失溫....

失敗了好多張...

但只能說為了這張照片一切也都值得了!!

 

我想等等睡覺我一定又會累到打呼了哈哈哈哈阿

(噓~~)

 

總之這是我們在峇里島第四天完美的結尾...

我們的假期不知不覺也走了一半...

 

今晚我是真的愛上Bali...

用這光繪獻上我對這裡的熱愛...

看著這幾天的照片和美景,對於下一個旅程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畢竟是我第一次來巴里島嘛...

 

最後還是要感謝慶澤旅行社的細心安排

讓我有機會來這裡..住上好美好頂級的五星酒店...

說甚麼都無憾了~~

 

最後和大家道聲晚安~

 

期待明天我親愛的乾媽又會帶我們去哪裡玩耍~~~YA~~~

arrow
arrow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