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4153803_55607314cd_b  

 

好緊張~~

 

自從臉書出現加上無名關閉後..

小羽已經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大家可能對我還有點陌生

為了喚起大家記憶..

如果你還記得..

小羽曾經也是個熱愛分享生活的部落客唷!!!

還記得"無重力系美少女"嗎??

 

想當初小羽就是因為這樣而開啟了我的部落客之路...

 

 

但藉於之後全職當主持人的工作後,

小羽因為工作忙碌,而不再有空上來打自己的生活日記以及和你們分享...

 

但事實上小羽的生活和工作環境有太多太多新奇的事物可以和你們分享..

 

所以我決定選在愚人節這天開啟我的痞客幫部落格之路~~(咦?那到底跟愚人節有什麼關係啊哈!!)

 

總而言之~~

我總算開啟了這個平台~~

 

也希望未來一定要有機會常常和你們分享更多生活上的新鮮事,最重要的莫過於希望和你們一同體驗生活享樂生活囉~~

 

gogogogo~~~~~

 

 

祝小羽痞客邦開台成功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最後獻上影片給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dvIYaKHEw&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丁小羽
    全站熱搜

    丁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